杏杏杏杏子

瞎写些东西

扫文_剧情崩坏后我成万人迷了_BL

作者:铃鹿


cp:占有yu强精分攻x机智万人迷声音好听受

 

好感度:⭐⭐(满五)  

 

篇幅:110页

 

设定:he     快穿

 

h:清水

 

剧透简评:


传统快穿文,说实话大部分快穿文我都是看完就忘剧情,这篇文emmm没啥特别的,文笔说实话不算特别好,中间作者不停的在用相同的比喻,频繁到我这种看文不过脑子的人都注意到了,中间最明显的就是每次都要形容受的容貌和声音,容貌就算了毕竟每次我都直接跳过那一段,但是emm声音每次都是形容成泉水叮咚,花正盛开,我也不是很理解花正盛开和声音到底有啥联系,差不多每两页就要说一次。

所以我没看完...

评论

热度(3)